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长春市绿园区向我校捐赠防护物资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7:04 点击数:

3月26日,长春市绿园区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区委办公室主任费锡民,区教育局局长王忠源等一行来校走访慰问,代表绿园区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口罩2万只、84消毒液30箱、酒精20箱、防护服50套。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

在座谈会上,张洪彬简要介绍了长春市绿园区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建设前景。他表示,一直以来,东北师大与绿园区都有着深厚的情谊,合作学校正在按照建设计划平稳推进,东师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对该区的科技进步、教育发展、经济建设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未来将继续采取更多积极举措,完善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促进与东北师大的深度合作,希望学校能够为区域发展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充实区域基础教育力量,助推绿园区高质量发展。

杨晓慧对张洪彬一行来校慰问和捐赠防护物资深表感谢。他说,在全世界共同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绿园区冒着风雪为我校送来防疫物资,这份关心和支持带着情感和温暖。东师从延安走来,具有鲜明的红色基因,将持续发扬“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不负社会各界期望,以实际行动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培养大批“信念坚实、学识扎实、为人朴实、作风踏实”的东师学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刘益春说,绿园区与我校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今后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东北师大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师范大学,始终扎根中国大地办师范教育,积极探索升级“师范大学(U)-地方政府(G)-中小学校(S)”教师教育合作办学模式,有着良好的社会口碑,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教师教育、农村教育、实践教育等领域的专业特色优势,全力助推吉林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副校长常青,校长助理薛利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