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关于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9日 16:02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现将校园封闭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强化统筹谋划。各单位要在分管校领导的带领下,按照年初工作计划,谋划制定疫情防控特殊条件下的工作推进方案,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2.强化沟通协调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涉及3个及以上部门的工作,由牵头部门统筹协调;涉及全校性的工作,由学校办公室统筹协调。
  3.强化推进落实。职能部门要积极推进上级及学校重大决策的部署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实施;抓好线上教学、研究生复试、毕业论文答辩、学生就业、人才引进等重要工作。
  4.强化监督检查。学校办公室要做好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决议的督办落实;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职能,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检查。
  5.强化追责问责。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学校纪委将对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造成重大工作失误或不良影响的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