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我校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6:19 点击数:

  3月6日,我校与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张军,副校长韩巍,我校校长徐海阳,副校长邬志辉,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徐海阳主持。

  徐海阳代表学校对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和办学特色,分享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博士点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展和经验做法。他表示,两校同为师范大学,均肩负着为基础教育服务的使命,东北师范大学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支持内蒙古师范大学各项建设工作。他希望,两校共担使命、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办学优势,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平台合作,加强人才队伍交流,推动合作走深走实,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师范大学力量。

  张军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东北师范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师范院校,综合优势明显,学科发展态势良好,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此次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是部属师范大学助力省属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两校合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希望双方持续巩固友谊,深化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产出等领域积极拓展更深层次合作,全力推动两校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仪式上,徐海阳与张军签署了《东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协议书》。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院)、党委人才工作部(人事处),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我校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教育学部、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