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邢台学院副校长肖士恩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皮明绘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6:15 点击数:

      10月9日,邢台学院副校长肖士恩一行8人来东北师范大学调研。副校长郭建华会见了肖士恩一行,学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部和地理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166C4

      郭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肖士恩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的工作经验,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肖士恩副校长表示,通过调研对东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成熟经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邢台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东北师范大学学科综合优势明显,各学科发展态势很好,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交流,能够更加深入地学习东北师范大学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破解邢台学院的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学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部和地理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单位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作了经验介绍,并与肖士恩副校长一行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