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我校校长刘益春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1:29 点击数:

盛世华诞,普天同庆。10月1日,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刘益春作为教育界代表受邀赴京参加国庆观礼活动和10月1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现场见证这一庄严而伟大的历史时刻,亲身感受新中国振兴富强的盛世气象。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我校首次有代表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此前,9月29日,刘益春受邀观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9月30日,教育部副部长孙尧看望慰问了刘益春等教师代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