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孟东方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皮明绘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6:37 点击数:

10月10日,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孟东方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东北师范大学,就学校发展定位与规划、一流大学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的经验与做法等办学治校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王延会见了孟东方校长一行,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师教育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152CB

王延副书记对孟东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他希望以此次孟东方校长一行的到访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孟东方校长对东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东北师范大学办学治校的成功经验,促进重庆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师教育研究院负责同志围绕调研内容作了经验介绍,并与孟东方校长一行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