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燕山大学赵险峰书记一行来东北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4:07 点击数:

316日,燕山大学赵险峰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新文科建设、博物馆建设等方面情况。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接待来访客人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部、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晓慧书记对赵险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一流学科建设情况等,他希望以此次赵险峰书记一行的到访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赵险峰书记对东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燕山大学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进一步学习东北师范大学办学育人的成功经验,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燕山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