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费坚一行来东北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09:46 点击数:


39日,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费坚一行到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常青出席座谈会。

常青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费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在学生就业和师资培训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希望以此次费坚副市长一行的到访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校地间的交流与合作。

费坚在致辞中表示,盐城是江苏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江苏省最大的农业市。他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依托东北师范大学办学优势,通过构建校地合作平台,在人才引进、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盐城市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开展务实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学校办公室、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育学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