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向我校捐赠防护物资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7:02 点击数:

3月19日,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曲国辉、副主任张金超,教育局局长陈珂石、卫生健康局局长陈爱民等一行来校,代表净月高新区向我校捐赠1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升84消毒液、100件医用防护服。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

在座谈会上,曲国辉简要介绍了净月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建设前景。他说,一直以来,东北师大与净月高新区都有着深厚的情谊,为该区科技进步、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东北师大结合净月高新区发展实际,发挥资源优势,为吉林全面振兴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推净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杨晓慧对曲国辉一行来校慰问和捐赠防护物资深表感谢。他说,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净月高新区的慷慨之举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坚实的物质保障力量,激励和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学校作为一所从延安走来、具有鲜明红色基因的大学,将承持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服务国家和地区战略需求、培养卓越教师和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刘益春说,净月高新区与我校有着深厚的渊缘。患难见真情,此次为我校送来的不仅仅是防护物资,也是患难与共的情谊,为学校平稳开学提供防护物资保障。他表示未来学校将扎根中国大地办师范教育,积极探索升级政府-高校-中小学合作办学模式,全力助推吉林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副校长常青,校长助理薛利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