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向我校捐赠防护物资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6:56 点击数:

3月13日,长春市副市长、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铁夫,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温小彬,区党政办主任张玉英,区教育局局长张岩等一行来校,代表汽开区向我校捐赠口罩两万个,防护服五百套,酒精、消毒液各一吨。我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

在座谈会上,王海英首先简要介绍了汽开区的发展情况及前景,对我校为长春市科教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他说,东北师大是吉林省引以为傲的一张鲜亮“名片”,为国家建设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王海英希望,东北师大结合长春市发展需要,一如继往地支持长春市的建设和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程宇希望与东北师大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学校特色学科、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优势,同时为东师学子搭建社会实践的平台,积极深化产学研合作,助推汽开区高质量发展。

杨晓慧对王海英一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来校捐赠防护物资表示感谢。他说,东北师大是一所有着红色基因的大学,七十余年来,秉承“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勇担使命,以实干精神、奋斗精神,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未来将继续为国家培养大批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刘益春说,东北师大作为部属师范大学,服务服从区域战略布局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新时代学校将坚持内涵发展,提升办学特色,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助力东北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副校长常青,校长助理薛利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