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赤峰学院校长雷德荣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皮明绘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32 点击数:

415日,赤峰学院校长雷德荣、副校长布仁吉日嘎拉一行8人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晓燕副书记对雷德荣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师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相关经验和做法。

雷德荣校长对东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赤峰学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继续深化校际间的交流合作,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