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饶卫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4:23 点击数:

425日,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饶卫,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宗立一行7人来校调研。校长刘益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海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益春校长对饶卫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饶卫书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云南师范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学科评估、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科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饶卫书记一行还调研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部、生命科学学院以及智慧教室。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