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皮明绘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3:49 点击数:

520日,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带领创新创业学院、教育发展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人员来我校就大学生思政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及教育学硕博士学位点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海阳出席会议,研究生院、校团委、教育学部、教师教育研究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徐海阳副校长对李德平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学生思政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及教育学硕博士学位点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李德平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双方就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