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党建园地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25 点击数:

11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副校长姚军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益春,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严蔚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杨晓慧在讲话中首先对郝芳一行踏雪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东师将始终赓续红色基因坚持国家需要的办学选择继续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加强校际间合作,推进协同发展,为培养具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校长刘益春介绍了学校谋划“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的整体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两校友谊,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发挥资源优势,寻找合作机会,共同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校长郝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东北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扬自身办学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副校长姚军从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学科展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整体发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基础学科建设、人事管理、纪检监察、文化建设、两校区运行、制度建设及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Copyright©2001-2009 NENU All Rights Reserved